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同唱一首歌 点亮爱国情”颁奖典礼及线下大型互动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隆尧文明网

      9月28日19时30分,家乐园天一广场上歌声飞扬。“同唱一首歌 点亮爱国情”颁奖典礼及线下互动快闪活动开始。

      此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委市直工委、邢台日报社主办,邢台日报社邢台网、长城新媒体承办。

       9月初,该活动制作的《同唱一首歌 点亮爱国情》线上互动H5,一经推出,瞬间引爆朋友圈。9月25日线上活动截止,全市20个县市区、96个市直单位和广大网友纷纷积极参与,参与活动总人数达19万人,网页总浏览量超过35万人,页面分享10万余次。一曲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在充满激情的开场节目之后,“同唱一首歌 点亮爱国情”颁奖典礼开始。邢台学院、市朱庄水库管理处、市税务局、邢台技师学院、市教育局获得市直单位最佳参与奖,桥东区、桥西区、临城县、隆尧县、新河县获得各县市区优秀组织奖。

随后便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点亮活动环节。经过前期报名,有500多名市民参与到此次点亮环节。而活动进行时,现场报名的市民也不少。大家都希望能参与进来,一起给祖国送祝福。

      待活动倒计时开始,市民们手持点亮装备站满了国旗快闪区。从高空俯视,国旗闪亮。500多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场面壮观,令人心潮澎湃。

      市民李建霞也在其中,手持点亮设备不停挥舞,与众人一起高歌。她说:“我是和家人、朋友一起报名参加这次点亮活动的,特别激动,也特别自豪。这样的互动活动太令人难忘,这么多人一起给新中国生日送祝福,真棒!”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婵娟   张振朝 赵汗青 吕小东  刘增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