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志愿隆尧』隆尧县团委“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公益课堂——手工美术课

发表时间:2022-07-14 来源:隆尧县团委

 “返家乡”暑期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后,根据活动安排,乡村振兴组的同学们积极深入乡村一线,用公益课堂的形式让所在乡镇的小朋友学习到更多有趣的知识,体验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近日,隆尧县东良镇大学生社会实践队来到东良村向日葵艺术中心为小朋友们举办美术手工公益课。

640 (9).jpg


     在艺术中心老师带领下,来自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曹世阳同学和来自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的曹晓瑞带领孩子们一起创作手工美术,教给小朋友们认识颜色、线条种类、正确使用剪刀等,手把手教导孩子们学习绘画技巧。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享受自我创作的乐趣,充分发挥自身学识,积极融入孩子队伍中,与孩子们一起绘画,鼓励孩子们相互学习与合作。

640 (11).jpg640 (10).jpg

     课堂上,小朋友们发挥自身想象力,精心创作出一幅幅色彩斑斓手工绘画作品。他们拿着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迫不及待地向志愿者们展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课堂在欢乐又温暖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640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