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文明家庭】吴均国家庭:以诚待人 以德治家

发表时间:2017-11-16 来源:隆尧文明网

10月19日,从市文明办获悉,我市2017年度文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今年8月22日,市文明办在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及驻市单位中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邢台市文明家庭评选活动。通过各县市区文明委、市直及驻市各单位层层推荐和市文明办审核,从申报的70多户家庭中,评选出了30户文明家庭。

今天,我们继续推出文明家庭事迹展播,敬请关注!


隆尧县隆尧镇东柏舍村村民

吴均国家庭

吴均国有一个相敬相爱的家庭,他和家人一起,相互扶持,以诚待人,以德治家,谱写了一曲文明、高尚的动人乐章,成为创建文明家庭的先进典型。

1987年的8月,吴均国妻子许国棉突发脑炎,昏迷中产下孩子,但自己却几乎成了植物人。吴均国三十年如一日照顾妻子,经过细致入微的照顾和多年坚持不懈的治疗,现在吴均国的妻子不但恢复了意识,还能坐轮椅出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