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隆尧县到邢台市桥西区对标学习创城经验

发表时间:2020-04-24 来源:隆尧发布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社区、物业管理能力和水平,推进“三城”同创工作开展,4月22日,县“三城”同创指挥部办公室、县住建局、隆尧镇等单位组织全县13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到邢台市桥西区阳光巴厘岛小区、麒麟湾小区和麒麟湾社区开展对标学习。

学习中,我县人员重点参观了小区及社区综合文化中心、未成年人文体活动中心、图书室、阅览室、文体活动室、居家养老服务站等设施,学习了小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运行、小区环境卫生和小区绿化建设、垃圾箱设置、电动车集中充电、消防通道被堵塞和小区养犬管理等先进经验做法,了解了社区、小区职能区分和各种规章制度建设等情况。

通过对标学习,县住建局、隆尧镇和物业公司等单位,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高了标准,为下一步提升我县社区(小区)管理能力水平,以及相关部门制定更高创建标准奠定了基础,推动了“三城”同创工作有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