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新时代文明实践』隆尧县志愿者“团结就是力量”公益募捐为病患家庭贡献力量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隆尧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640 (50).jpg

病魔无情,组织有爱。近日,隆尧县志愿服务联合会、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党发起了“团结就是力量”公益募捐活动,为病患家庭贡献组织力量,谱写一曲大爱之歌。

640 (51).jpg

据悉,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在得知协会志愿者张玉国妻子不幸身患重病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和协会志愿者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在协会的倡议下,志愿者们纷纷奉献上一片爱心,短短2天时间就筹集到爱心捐款9753元。同时呼吁志愿者通过网络积极转发水滴筹筹得24015元。

640 (52).jpg
 筹集善款后,协会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时间赶到石家庄医院将9753元群员爱心捐款送到志愿者张玉国手中,同时也带去了组织的关心和问候。通过大家的爱心捐助为张玉国同志点亮了一盏希望的灯,让他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协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