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清明』隆尧县大张庄中学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03 来源:隆尧县教育局

640.jpg

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引导师生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崇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月30日,大张庄中学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到大张庄乡胡家疙瘩村“冀南第一支抗日武装根据地纪念馆”和赵关海烈士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640 (1).jpg

活动中,教师通过声情并茂地讲解革命先烈资料和留存下的遗物,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让学生感受到冀南军民在抗日战争中前赴后继、保家卫国的牺牲奉献精神,深刻体会到现在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640 (2).jpg

学生们表示,将时刻铭记历史经验教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教师们也表示,这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将在平时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振兴隆尧教育添砖加瓦。

640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