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清明』隆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隆尧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时值清明,细雨纷纷。为弘扬英烈精神,传承英烈遗志,4月4日上午,隆尧县自规局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前往隆尧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活动。

640 (5).png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与活动人员怀着崇敬而沉重的心情,肃穆而立,向为了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先辈烈士们鞠躬默哀。通过默哀寄思、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感悟红色情怀,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
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各位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珍贵的文物、感人的照片、震撼内心的故事,大家都深受打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被革命先辈们“不畏艰苦、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深深地感动和鼓舞着,在缅怀革命先烈和传承红色基因中,进行了一次彻底的灵魂洗涤,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