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榜样力量

2020年第二季度“邢台市新时代好少年”评出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隆尧文明网

近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在全市未成年人中组织开展的2020年第二季度“邢台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宣传活动结果揭晓,评选出靳嘉诚等10名“邢台市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此次评选宣传活动是通过各县市区文明委及有关单位层层推荐,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共同审核评选,从推荐申报的30多名好少年中,评选出10名第二季度“邢台市新时代好少年”。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乐观进取、向上向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这10名少年是:邢台市第三中学靳嘉诚、邢台市第十九中学韩欣妤、邢台经济开发区思源实验学校梁子顺、广宗县第三小学董思辰、巨鹿县育英小学王耀葳、隆尧县第三实验小学武睿泽、 南宫市国瑞小学张孟悦、 沙河市第四中学胡可、 新河县飞马实验小学王雨欣、临西县第七小学刘宇轩。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靳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