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晒晒我们这些事儿...

发表时间:2019-04-23 来源:隆尧文明网

邢台市召开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座谈会

4月15日,邢台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座谈会在任县召开,市委宣传部及巨鹿、内丘、广宗、宁晋、隆尧、南和、任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任县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建设、巨鹿县机构编制办理经验介绍和各县工作进展汇报,深入交流困难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任县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


2邢台市召开全市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4月15日至18日,邢台市委网信办分四批组织召开全市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32家市直单位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对2019年全市信息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中国政研会来邢调研

4月16日至19日,中国政研会联络部主任王毅、省政研会秘书长白群英一行工作组深入我市,围绕企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平台和队伍建设进行调研,充分肯定了邢台政研会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


4第八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在柏乡县隆重举行

4月20日,第八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在中国牡丹文化之乡柏乡县拉开帷幕。开幕式除精彩的文艺演出外,还举行了柏乡县第二届“新乡贤”颁奖仪式。文化节期间,该县还将举办河北省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广场舞大赛(柏乡站)、特色产品展销会、发展成就展、廉政教育展、半程马拉松赛、招商洽谈暨项目签约仪式等系列活动。


5巨鹿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唱快闪

4月18日,巨鹿县在红色教育小镇红歌广场,举办了一场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歌唱快闪活动,来自全县的老干部、工人、群众代表汇聚一起,挥动起手中的国旗,一同放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6桥西区举办“全民阅读 书香桥西”迎世界读书日集中活动

4月22日,桥西区举办“全民阅读 书香桥西”迎世界读书日集中活动,拉开了2019年“书香桥西”建设工作序幕。自2018年以来,桥西区广泛开展 “全民阅读 书香桥西”系列活动,举办荐书、换书、演讲、读书交流等活动520余场,受益群众45余万人次。


7南和县举办“创文明城”书画笔会

4月17日,南和县在宣传文化中心举办“创文明城”书画笔会,作品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城标语、文明用语等,作品经过筛选制作后将长期用于创城宣传。


8任县2019年迎“五一”系列文体活动开幕

4月18日,任县2019年迎“五一”系列文体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分为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拔河比赛和太极拳汇演等五项赛事,来自县内外8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开幕式。


9桥东区举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城

4月21日,桥东区举行“创建文明城区 共筑绿色家园”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暨绿美桥东“徒步走、随手拍”启动仪式,动员社会各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添砖加瓦。


10威县举办彩色周末戏曲专场演出

4月17日,威县在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举办“祖国逢盛世 威县谱新篇”彩色周末系列文化活动戏曲专场演出,威县冯庄乱弹剧团、桑园乱弹班表演了威县乱弹传统戏《汴梁图》《二进宫》等折子戏,以及京剧《秦香莲》等选段。


11京冀书画名家走进柏乡汉牡丹园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4月19日,“盛世牡丹 翰墨飘香”京冀书画文化交流活动走进柏乡县汉牡丹园,来自北京广凌阁书画院、河北清流书院的书画名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传经送宝。


12清河县中小学生书画展开幕

4月21日,清河县“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中小学生书画展在县文化市场开幕,参展的165幅书画作品全部是该县中小学生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展览将持续到4月23日。


13桥西区开展“用心用情、尊老敬老”志愿服务

4月17日,桥西区组织职工志愿服务队来到李演庄老年养护院,开展“用心用情、尊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来自红星美凯龙集团的职工志愿者陪老人们闲话家常,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并对床铺进行了除螨操作。


14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4月17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团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踏访红色印迹”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体青年员工赴西柏坡党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并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15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国旗下思政公开课”开讲         

4月15日,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组织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国旗下思政公开课”。全院两千余名青年学生参加了首次公开课。

来源:邢台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