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新时代文明实践』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迎元旦送温暖--善行饺子宴走进宋家庄

发表时间:2024-01-01 来源:隆尧县志愿服务协会

元旦将至,万象更新,千帆过尽,向新而行。为庆祝元旦佳节,喜迎新年的号角,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温暖、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2月31日上午,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联合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县两新工委、县民政局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部署下联合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善行饺子宴项目,走进大张庄乡宋家庄村开展“元旦善行饺子宴乡村行。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上午党志愿者们来到宋家庄村委会和工作人员早早的开始忙碌起来,大家聚集在一起热火朝天地为老人们准备“饺子宴”。切菜、调馅儿、和面、擀皮儿、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个个动作娴熟,忙得不亦乐乎。志愿者和乡亲们围在一起有说有笑,经过经过几个小时的暖心行动,一排排的爱心饺子被煮进锅里,不一会 一个个热气腾腾美味可口的饺子,带着社会的关爱,被志愿者亲手端到老人的面前,在欢声笑语中,在温馨愉悦的氛围里,老人们围在一起美美的吃着爱心饺子,使得今年的节日更加美好。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爱心饺子迎元旦,志愿者们包的是饺子,老人们吃的是爱心,聚的是民心。通过此次“饺子宴”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关怀和温暖,提高了全民传承孝道的精神理念,下一步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和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将持续开展各类关爱老人的多元化活动,给老人带来更有针对性、更多细致的服务,让孝亲敬老关爱老人的文明新风遍布尧乡大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