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未成年人

爱心组织给百余名孩子送春节大礼包

发表时间:2020-01-20 来源:隆尧文明网

     一件羽绒服、一件冲锋衣、或一套学习用品……在一些困难家庭,很多孩子新年都有一些小小的心愿。1月16日9时,“扬帆护航、星童星愿、奉献一份爱、寒日送温暖”暨新年新衣“同心关爱、携程行动”阳光助学暖冬行动在家乐园天一广场主会场正式启动,其他县市的5家家乐园商场同时设分会场进行。此次活动为邢台地区156名家庭困难的孩子送去了价值5万元的春节大礼包。

当日,市公益服务协会、家乐园商贸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内丘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任县公益服务协会、隆尧县公益服务协会、平乡县公益服务协会及市公益服务协会宁晋县、南宫市分会的120余名志愿者,分别走进邢台县、南宫市、任县、平乡县、隆尧县、内丘县、宁晋县的30多个村庄,为百余户家庭困难的孩子送去了冬衣、糖果食品大礼包、学习用品等。

所送物资由家乐园商贸有限公司、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携程集团、卡丝爱心扶助慈善基金会一同提供,总价值5万余元。同时,河北普恩慈善基金会为邢台县山区7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捐赠了7500元的助学金。

据了解,志愿者在前期走访、征集“新年有什么想要的”微心愿时看到,这百余名孩子或失去父母成为孤儿,或父母身患残疾、重病,他们在本该撒娇玩耍的年龄,承受着生活的重压,但他们都有小小的心愿、梦想。

“希望这些有梦的孩子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能够茁壮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市公益服务协会副秘书长霍建胜说,能帮孩子们实现新年的小小心愿,大家都很欣慰。

来源:牛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