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隆尧供电公司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7 来源:隆尧文明网

“大爷,不能逆行,您往这边走……”8月4日,隆尧县供电公司文明交通志愿者曹江鹏正在劝阻一位路人。

今年以来,隆尧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文明县城创建活动,积极对县域内不规范、不美观的线路、杆塔、箱变等设备进行整改。

同时,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参与全民洗城美化家园、走访劝阻不文明行为、为孤寡老人家庭电力保障维修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目前,隆尧电力公司共420名职工注册加入志愿者团队,完成文明交通指引活动23次,创城宣传22次,发放宣传页4000余份。

“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参与文明县城创建的积极性,引领广大职工争做创城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支持者。”隆尧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程栋说。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瑞超  通讯员 潘志方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