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志愿隆尧』隆尧志愿者“点滴助学”守护花蕾关爱困境留守女童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1-11-16 来源: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

11月16日,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联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相关部门,积极对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守护花蕾行动”公益项目,为隆尧县困境留守女孩申请对接到价值1万余元的守护花蕾关爱礼包50个。当天上午,县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走进千户营滏阳中学,为孩子们发放关爱礼包。为困境留守女孩送去最温柔的阿护,最坚强的铠甲助力她们健康快乐地度过美好的花季。

为了给身边困境留守女童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保障,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积极沟通对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守护花蕾行动】公益项目,为隆尧县50名乡村青春期困境留守女童发放了价值一万余元的卫生巾、卫生垫、内裤清洗液和暖宝宝等物资,同时向她们传递生理卫生知识,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关爱活动,让困境留守女孩们明白社会各界对女童的关爱和保护,希望广大女生懂得更多的生理健康知识,养成良好的生理、卫生习惯。让女童们更加安全、快乐地度过美好的花季。 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点滴助学爱心呵护项目,不止是以单一资金方式进行简单救助,而是以资金资助、公益拓展、亲情陪伴等多种方式和孩子们互动做朋友,弥补孩子们心灵上的缺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呵护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党员志愿者们背上沉重的弥雾消杀机,首先对学校进行了全覆盖义务消杀。

       “中国好人”、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执行会长徐国辉表示,慈于心,善于行,敬老助学我们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一直在行动,也期待有您和我们一起随手公益,用每个月不影响自己生活的几元钱,汇集大家的爱心力量帮助身边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