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三城同建•公益之城』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和这些志愿者获得市级表彰和荣誉!

发表时间:2022-02-11 来源:隆尧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近日,共青团邢台市委和邢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邢小牛”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优秀青年志愿者、最美志愿者的决定》,隆尧县志愿者服务协会在此次表彰中荣获“邢台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称号;隆尧县志愿者服务协会志愿者:高英珍、宋士娟、董玉珍荣获“邢台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为她们点赞!

    同时协会还在邢台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中,被邢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和邢台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推选为“先进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协会志愿者徐国辉被评选为“邢台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慈于心善于行敬老助学关爱弱势群体我们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一直在行动,随手公益弘扬志愿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广大志愿者将以先进为榜样,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需要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