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3.5学雷锋日』隆尧县昭庆社区实践站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06 来源:隆尧发布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隆尧县昭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全体人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纪念日”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中,昭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手拿扫帚和簸箕,积极参与。清扫路面、清理绿化带中的烟头等废弃物,重点对书香府邸小广场儿童娱乐设施进行了消毒清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学雷锋不一定是轰轰烈烈的大事,更多的时候是需要为百姓贴心服务的小事。尤其在这个特殊时期,环境卫生关系民生健康,是小事亦是大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志愿者们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学雷锋活动,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