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志愿服务

『3.5学雷锋日』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扛红旗、当先锋,传承雷锋精神“点滴助学”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2-03-08 来源:隆尧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3月5日,在第59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当天,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和隆尧县益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在县民政局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部署下开展“公益之城学雷锋”点滴助学情系困境学子‘代理爸妈’助学金发放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别为杨家窑村、西崔庄、东里村、西店马、枣驼村、杜家庄、唐家庄等30余个村庄41名困境学子发放代理爸妈助学金38450元。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讲述了雷锋的成长史以及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助人为乐精神,让受助孩子们了解雷锋的优秀事迹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长大后将爱心传递。

    据了解,截至目前隆尧工作站已经为628个贫困学子申请到代理爸妈助学金476050元。“中国好人”、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执行会长徐国辉表示,感谢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对隆尧工作站的大力支持。感谢爱心志愿者和老师们积极提供贫困学生资料。我们不经意间的一丝善念、一个善举,都会为他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帮助。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成为他人生活中的“雷锋”。如果你身边也有身处困境的学生请与我们联系,慈于心善于行敬老助学我们一直在行动,我们也期待你的爱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