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文明动态』隆尧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23 来源:冀 云

321b97725acbb844768202f3c07c2018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4月22日,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隆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事务管理局三部门联动,组织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爱护地球、保护资源环境的意识,形成良好的社会环保氛围。

640 (3).jpg

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并就如何减塑、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如何保护野生动物等问题向市民进行专业详细讲解。倡导大家保护环境,珍爱地球,提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共发放“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宣传卡800余份,垃圾分类宣传册600多份,野生动物保护宣传页6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