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文明动态』隆尧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文旅领域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5-04 来源:与法同行

为深入推进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加快优化营商环境,4月30日下午,隆尧县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文旅领域工作推进会。县司法局党组成员黄志锋到会授课,县文广新体局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40 (15).png

会上,黄志锋同志首先解读了全县行政执法工作的现状和县文广新体局在行政执法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相关内容,同时在案卷整理、案卷评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640 (16).png

会议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到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提升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二是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后,我县紧扣主题,立足司法行政职能,创新工作举措,通过梳理行政执法清单、专题培训、督导检查等举措,不断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助力营造法治营商环境。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着力推进行政执法“透明、规范、合法、公正”,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隆尧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