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全国助残日』奖励周召倩337500元!隆尧县举行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隆尧发布

640 (53).jpg

5月13日,隆尧县举行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向隆尧籍东京残奥会冠军周召倩颁发奖励337500元,爱心企业进行助残捐助,进一步激励全县残疾人自强不息、奋勇向前,推动残疾人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洪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康英翔,县政协主席潘栋军,政府副县长郑晓兰出席活动。县委副书记郭全余主持活动。

640 (54).jpg640 (55).jpg

活动观看了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宣传片;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东京残奥会冠军周召倩的决定》;郑晓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周召倩颁发奖金;周召倩在会上发言。

640 (56).jpg

周召倩说,我是在党和国家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更离不开家乡父老的支持和鼓励。在如此伟大的时代,衷心希望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勇敢面对生活,实现人生价值。同时,也希望全社会能够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注和鼓励,搭建更多实现梦想的平台。

640 (57).jpg

助残爱心企业代表董群华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640 (58).jpg

段洪波向全县1.3万余名残疾人朋友致以节日祝福!向所有支持和参与残疾人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作为隆尧优秀儿女,周召倩在东京残奥会、西安全国残运会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且在北京冬残奥会上作为火炬手传递了奥运圣火,向世界展示了隆尧人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蓬勃向上、奋发图强的朝气活力。希望每一名残疾人朋友,在党中央的关怀下,在上级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都能成就精彩人生,都能实现美好梦想,都能撑起属于自己的那片天!

640 (59).jpg

640 (60).jpg

活动开始前,段洪波等县领导亲切看望了周召倩及其亲属,并详细了解她目前的训练情况、家庭生活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