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明要闻

『安全生产月』隆尧县举行安全生产百企宣誓暨安全生产月“五进”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2-06-08 来源:隆尧发布

640 (38).jpg
640 (39).jpg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全方位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在全社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6月8日上午,隆尧县举行安全生产百企宣誓暨安全生产月“五进”活动启动仪式。

县委书记王文玉出席宣誓大会并讲话。县领导樊振宇、张海燕、范迎春出席活动。

640 (40).jpg

王文玉指出,开展安全生产百企宣誓暨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助企活动,既是开展“安全生产月”的重要内容,更是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活动,全县各企业、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筑牢安全意识防线,营造安全发展氛围,为隆尧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王文玉要求,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细化部署,把“安全之弦”绷到最紧。要深化整治,将“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与安全专项整治相结合,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把“安全之要”抓到最实。要健全机制,把本次活动与解决当前安全发展、安全生产中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相结合,加大以案释法和以案普法力度,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把“安全之阀”拧到最牢,确保以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40 (41).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洪波主持活动。

640 (42).jpg

640 (43).jpg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宣誓。今麦郎公司、县应急管理局作表态发言。

640 (45).jpg

640 (46).jpg
仪式结束后,有关部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向大家宣传了用电用气、消防、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等知识。